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第十七场)

11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十七场活动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出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市局审批办叶云,主题为《环境影响评价应知应会》。叶云介绍了环评制度简介、案例解读个人工作体会。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符圣和指出本期研讨活动主讲人叶云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选题很有意义,课件准备充分,内容系统全面,使大家对于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符圣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而环境影响评价是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环境影响评价对环境准入的引领作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环境影响评价主体责任,保障我市生态环境安全,为我市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