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项目谋划专班生态环保项目组召开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2022年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工作,1115日下午,市项目谋划专班生态环保项目组召开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培训会,会议由生态环保项目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宋延巍主持,会议邀请市统计局专家,就投资项目入库要求及上报流程进行现场培训。四个区政府、江东新区管理局、市林业局、市园林环卫局、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王娜同志从固定资产统计范围及注意要点、2022年投资项目入库要求及上报流程、2022年非房项目排查要求及文件示范、相关问题解答及下一步工作交流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投资项目入库纳统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宋延巍强调:一是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工作,做好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工作;二是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将生态环保项目按期入库及报送报表;三是各单位应加强项目梳理工作,对标生态环保项目入库纳统标准应纳尽纳,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为海口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