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11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开展宣传宣讲。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扛起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生态环境使命担当。要紧密结合海口实际,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年度工作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