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第十二场)

10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十二场活动在海口市政府15号北楼5023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分局40岁以下工作人员参加。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青年干部姚国栋,主题为《生态环保项目策划申报工作思路》。姚国栋介绍了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意义、项目策划申报重点、上级资金支持项目要求、地债及ppp模式,并简短讲解了EOD开发模式。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宋延巍指出,一是本期研讨活动主讲人姚国栋同志准备充分,他的授课内容详实丰富,条理性极强,帮助与会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生态环保项目的策划与申报;二是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补短板,挖亮点,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研究各项政策,好好谋划一批项目;三是本次大研讨活动的主题是项目谋划,这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的切实需求,希望大家予以重视,克服畏难情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