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揭榜挂帅项目第10次会议

202210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揭榜挂帅项目第10次会议,研究议定《城乡规划和城市更新班第四行动学习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符圣和主持,生态科、水科、大气科、海洋科、监测站相关人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潘毅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潘毅同志关于城乡规划和城市更新班第四行动学习小组学习成果的汇报。

符圣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  我们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因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推动我局揭榜挂帅项目为契机,加快建立污染防治测管联动的协调联动机制,推进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高效运转,充分发挥每一类生态环境监测设施的作用,实现环境要素、区域空间的全面监测和“建管用”一体化,为我市自贸港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