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第十场)

10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十场活动在海口市政府15号南楼602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出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40岁以下工作人员参加。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青年干部陈丽祯,主题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发展现状和思考》。陈丽祯介绍了生态环境监测的发展蓝图、发展现状、对标要求面临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宋延巍指出,本期研讨活动主讲人陈丽祯同志表现不错,通过研讨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了解监测工作、研讨监测问题、创新监测思路,让监测更好的服务管理;请陈丽祯同志进一步紧贴自贸港的主题,深入思考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生态环境监测发展之路。

薄毅强调,一是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舞台,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通过研讨活动,青年干部们互相学习交流,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进一步升华;二是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希望大家学会思考,在活动中不断展现自我,实现从“0”到“1”的突破;三是要加快推进揭榜挂帅项目任务的完成,形成“1+1+6“的测管联动制度体系,切实发挥监测服务管理的作用;四是要充分学习借鉴新加坡、迪拜、香港等地的经验,大幅提高环境管理水平,确保与自贸港的高标准高要求相匹配;五是主讲的青年干部要精准定位,主题清晰,深入剖析问题,引发热烈讨论,确保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