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第十一场)

10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十一场活动在海口市政府15号南楼602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主持,局机关、信息中心、湾长办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本期研讨主讲人青年干部张航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青年干部张航,主题为《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海口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经验分享》。张航介绍了土壤污染的定义、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现状、下步工作计划,并为我们解读《土壤污染防治法》。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

宋延巍指出,本期研讨活动主讲人张航此次授课质量极高,体现出他对工作的深入了解和把握。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与会青年干部对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家往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宋延巍强调,希望更多的青年干部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借助此次活动,一同深入探讨,剖析问题,互相学习,展现自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