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能力提升建设年办公室调研揭榜挂帅项目(健全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

2022114日下午,由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郑艳青带队,市能力提升年办公室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召开会议,调研揭榜挂帅项目(健全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符圣和首先就揭榜挂帅项目(健全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的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李杰峰科长接着就硬件建设、软件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会议双方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郑艳青强调,需进一步加快揭榜挂帅项目(健全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的硬件、软件及机制等多方面的建设,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及省、市领导指示,以推动实施揭榜挂帅项目(健全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为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