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313日,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同志视频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海口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统筹谋划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方位守牢环境安全底线,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生态环境工作全方面各领域,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确保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

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维护生态环境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任何时候都不能越红线、踏雷区,切实管好小节、克服侥幸,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好“廉政关”“作风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