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建互评会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21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建考核互评会,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互评会通过听取2022年党建工作汇报、交叉检查工作台账、反馈考核情况等方式,对照《海口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细则》,对各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正负面清单四方面进行考评,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8个基层党组织细致对照考核标准开展全方位“把脉问诊”。大家以互学互评互检为契机,从严从实、动真碰硬,对提出的疑惑现场解答,有发现的缺漏当面反馈,积极交流工作经验、观摩有效做法、探讨难点不足,相互学习借鉴、彼此取长补短,真正达到了从“面”上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从“点”上发现个性问题的目的,有效激活了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把方向、明目标,真学实做合格标尺,为推进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推进党支部评星定级各项工作,并及时对互评会上发现问题归纳总结、查漏补缺,通过完善制度、教育培训等方式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