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11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对“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章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这次党章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在深学细悟中校准思想偏差,在真懂真用中精准寻求对策,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