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3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办公室、信息宣教中心、湾长制事务中心、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在美兰区新埠街道土尾社区开展“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带队。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同志们和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捡拾周边道路上的废弃塑料袋、果皮、纸屑、烟头和清理杂草等,合力对绿化带内落叶、泡沫垃圾和杂物进行彻底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在薄毅局长的带领下,大家紧密配合,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付出,令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在打扫卫生的同时,生态环境系统志愿者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四爱”活动和人居环境卫生的理念,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等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