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污泥处理处置工作专题会

20230324日上午,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兹波就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情况再次召开专题会,局机关土壤科、生态科及市环境监测站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主要听取了土壤科前期开展调研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汇报。专题会上,黄副局长指出,实施污泥规范处理处置,推进资源化利用,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重要举措。面对我市污泥处置量日益增加等现实问题,要系统谋划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的资源化利用,着力加强污泥处理处置的监督管理,实现可持续利用和经济方式转变。

专题会后,市局土壤科负责人第一时间对接市水务局,与曾卫华副局长深入交流,针对我市污泥现状及存在的短板提出工作思路。

下步,我局将持续关注污泥处置工作,进一步实地查看我市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运行和日常管理有关情况,为我市污泥处理处置作出科学研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