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调研工作

为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的指示批示要求,2023325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调研狮子岭一期、狮子岭二期、丁村、和河口溪4家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理处置情况。通过对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调研,摸清我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产生、运输和处理处置等有关情况。

现场调研中仔细查看污水处理厂的生产和日常管理台账,在污水处理厂中控室观察设施设备运营情况和相关数据,全面了解污水处理厂污泥产生、储存和运输等具体情况。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按时完成我市18个污水处理厂和7个污泥处置点的现场调研,跟踪污泥最终去向,排查污泥处置的主要问题,研判对环境的主要影响,并进一步完善我市污泥处置的全过程监管体系,防止二次污染,守住环境质量底线,探索出一条因地制宜的污泥处置路线,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贡献海口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