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态环境监测设备现场检查

为大力推进“揭榜挂帅”项目成果应用,健全海口市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工作体系,保障生态环境监测设备设施高效运转,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智慧”环保作用,20233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态环境监测设备现场检查工作。本次检查涵盖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冒黑烟抓拍仪、VOCs移动式监测设备、移动式臭氧激光雷达设备、移动式颗粒物激光雷达设备、噪声自动监测设备、移动式车载大气监测设备等。

检查组指出:一是请运维单位加强对设备的日常管理,做好日常维护巡检记录;二是做好系统更新维护,确保自动设备监测数据真实有效;三是加强数据分析研判,甄别数据异常信息,及时反馈环境污染问题;四是认真排查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反馈、上报。确保各类监测设备高效运行,为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