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组织开展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支持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310日上午,海口市组织海口电视台和海口日报社等新闻媒体、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周边村民和小区住户50余人,到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活动采取会议座谈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新闻媒体、项目周边群众就颜春岭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工艺、进展、成效进行了问询,项目相关技术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回答。在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人员对项目采取的扬尘、臭气污染防治措施以及整治的初步效果感到满意,部分参观者连称“没想到”,对政府持续加大投入,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媒体朋友还参观了周边的垃圾渗滤液项目。

后续我市还将广泛征集颜春岭生态公园设计方案意见建议、组织“我心中的颜春岭生态公园”幼儿绘画比赛、开展生态环保设施公共开放活动等,持续加大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