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受到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表扬

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致信我站,对海口市2022年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工作予以表扬,并对今后环境监测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省站在表扬信中提到:“在2022年‘ 0801’新冠肺炎疫情中,生态环境监测战线的同志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义无反顾投身全省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及时为生态环境安全提供了‘真、准、全’的监测数据,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先锋队精神。

凝心聚力,同舟共济。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始终以战斗的姿态、铁军的担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组建采样、分析、信息等专项工作组,连续开展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方舱医院)、污水处理厂和地表水饮用水源地余氯监测,指导帮扶隔离点做好自行监测,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生态防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负省站殷切希望,发挥环保铁军先锋队榜样引领作用,以高水平环境监测服务支撑全市生态环境管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