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调度局长办公会议

20231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召开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调度局长办公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项目办、大气科、水科、市环境信息宣教中心、中标单位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标单位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汇报了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升级改造调研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研究讨论。

薄毅指出要以调研成果为依托,对标国内先进水平,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做法,大力推进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优化升级工作,围绕生态环境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展示平台和宣 传教育中心等四大应用,着力构建面向多场景、多用户的生态环 境大数据系统,以数字赋能,全力打造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海口样板”,提高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薄毅强调一是要制定方案,倒排工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系统平台升级改造任务。二是各相关科室及有关单位要层层把关,分管领导强化审核,确保平台升级改造能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加强机制建设,全面推动“互联网+”智慧环保的大数据应用和“1+1+6”机制体系高效运转,打通“最后一公里”,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公众监督的生态环境测管联动新格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