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考评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六水共治”工作部署,梳理和总结我市2022年“六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和成效,系统谋划全市2023年治水工作任务,118日,海口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考评会议,会议由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市水务局局长程守学主持,各区(桂林洋)治水办主任,市治水办各组组长以及市河长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资规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各区(桂林洋)治水办首先汇报了2022年本辖区“六水共治”工作落实情况、亮点、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市治水办各专项工作组对各区(桂林洋)2022年“六水共治”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会议指出,各区(桂林洋)要认真围绕《海口市“六水共治”攻坚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系统推进“治污水、保供水、排涝水、防洪水、抓节水、优海水”任务落实,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整治水环境、遏制水污染、保护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等工作。

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程守学常务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区(桂林洋)以及各市直部门在治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指出各区(桂林洋)在治水工作推进中应进一步优化的方向,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推动海口市2023年治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成为全省治水工作的标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