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

1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兹波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黄兹波带着局党组的关心走访慰问了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冷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有无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交谈中,黄兹波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海口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各位老干部为海口生态环境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海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海口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