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府杜欣能副秘书长带队开展烟花爆竹违法销售、储存现场检查

113日,受市政府丁飞副市长委托,杜欣能副秘书长带队赴东山镇海南合盛昌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长流镇对烟花爆竹违法销售、储存情况开展现场检查,生态环境、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东山镇海南合盛昌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烟花爆竹销售台账及储存仓库、长流镇商业街道沿街商铺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违法销售及储存行为。

杜欣能副秘书长强调,根据《海南省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的通知》和19日省委常委会晓明书记对2023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只能比2022年更严更实的指示精神,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按照今年划定的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止、限放区域,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层层压实管控责任。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加大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反面典型宣传,营造浓厚的全社会禁燃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