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中共海口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改进帮扶村党建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帮扶措施,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脱贫户和一线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根据定点帮扶村的情况,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同志亲自部署,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13日,薄毅同志带领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黄梅婷、海口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宝女等同志到三门坡镇友爱村、清泉村,在三门坡镇镇长陶硕、两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陪同下,对帮扶的脱贫户、帮扶联系人、选调生进行节前慰问,给每人送去米、油、饼干、腐竹、粉丝等慰问品,并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向大家拜个早年,把党委的温暖和关心送到每个人心上。

陶硕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及省市第三方评估所取得的成绩,乡村振兴工作进展。薄毅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帮扶联系人、友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清泉乡村振兴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

薄毅强调,一是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及时接种疫苗,戴口罩,保康健,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勤奋工作,争取在海口市乡村振兴战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履行帮扶责任,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共同把乡村振兴工作搞好;三是希望大家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帮助帮扶村民在2023年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早日致富奔小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