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升级改造调研会议

202319日上午,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在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组织召开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升级改造调研会议,会议由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符圣和主持,会议采取“现场+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重点研究海口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升级改造调研工作,项目办、大气科、水科、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市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海南联通公司、罗克佳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海南联通公司就“项目整体建设目标、系统架构、主要功能模块及项目需求调研计划安排及项目实施里程碑计划”、“现有原型各模块功能及其操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发言。

符圣和强调,做好项目调研工作,是推进海口市 2020 年大气污染防治系统平台项目升级改造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相关科室及局属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升级改造调研工作,积极配合调研并及时提供有关资料,确保调研工作取得成效,全力打造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海口样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