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政府与苏伊士集团座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1122日下午,苏伊士集团和墣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联合拜访我市,并与我市座谈研究提供环保服务有关事宜。座谈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薄毅以及市水务局、市园林环卫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苏伊士亚洲地区高级副总裁马海洋介绍,苏伊士集团自半世纪前进入中国市场,已为超过2000万中国居民提供可持续的服务。苏伊士集团作为国内第三方环境检测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山等地建设实验室,此次落地海口的实验室是全国第5家、全省第1家,技术能力覆盖了水、土、气、声等全环境领域。

薄毅局长指出,祝贺苏伊士环境检测实验室的开业;苏伊士集团此举既是对海口自贸港核心区域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市监测能力建设的重要补充;衷心希望海内外优质企业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更多有益探索。

杜欣能副秘书长强调,一是海口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二是请各相关职能部门为苏伊士集团在我市的企业、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切实改善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生态环保事业更好发展;三是苏伊士集团有着一流的环保技术和人才队伍,希望苏伊士集团和墣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结合实际,优化合作思路,为我市提供绿色、低碳、经济的环保服务,切实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