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第十五场)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十五场活动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全市生态环境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苏恩勇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苏恩勇,主题为《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环评技术评估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苏恩勇介绍了评估概况及评估体系、技术评估的主要内容、市环科院技术评估现状、技术评估主要问题、评估发展方向及对策建议。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

薄毅指出,本期研讨活动主讲人苏恩勇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市环科院开展环评技术评估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授课,选题很有意义,课件准备充分,内容系统全面,使大家对于环评技术评估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薄毅强调,要重视青年干部大研讨活动的选题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授课,使参会同志能够更全面了解生态环保涉及的方方面面工作;要重视环评技术评估工作,提高技术评估效率和质量,强化评估流程控制,规范评估程序,充分发挥环评技术评估促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污染治理等积极作用,守住底线,确保我市环保审批质量,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