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研究水产养殖整改销号工作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水产养殖整改销号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宋延巍总工程师主持,水科、审批办、海洋科、各分局、市监测站、市宣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各科室和各单位汇报了各项水产养殖项目制度以及管理措施相关工作。

宋延巍指出,水产养殖尾水排放问题整改是国家海洋督察重点关注的工作之一,各分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水产养殖尾水排放问题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宣传到位,逐塘逐人,按照整改措施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逐一过细水产养殖环评审批、入河排污口规范化设置、排污许可、排放尾水监测等各项工作,市区镇村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狠抓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水产养殖尾水排放问题整改的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