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指导拟建安居房项目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建设用地安居房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让老百姓“住得安心”,202211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兹波带队,前往港澳开发区以及孔雀山公园等地块,对拟开发建设安居房项目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土地使用权人扎实做好“用途变更为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市局土壤科负责人等同志陪同调研。

黄副局长一行到达项目现场,现场听取了拟建安居房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当面向项目业主了解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和指导。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要求,抓好建设用地土壤调查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保障我市建设用地土壤环境质量安全。对重点建设项目土壤环境管理工作提前介入,做好服务和宣贯。全过程跟进项目地块土调工作进程,全力协助缩短土调全流程时间,保障我市土地供应安全、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