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项目谋划专班生态环保项目组召开专项债培训会

20221123日上午,市项目谋划专班生态环保项目组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召开专项债培训会议,生态科、水科、土壤科、海洋科、湾长办、监测站、信息中心、海洋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鼎信数智公司专家对专项债的概念及申报流程进行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生态环保项目专项债申报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围绕专项债申报条件,共同谋划培育一批绿色低碳、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重大生态环保项目,加快推进我市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二是强化谋划,进一步深化生态环保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谋划的生态环保项目能够满足各层级上位政策的要求和资金支持的方向,项目成熟可行,避免“钱等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