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禁烧办在琼山区督导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2022919日上午,市禁烧办琼山督导组甘文明组长一行莅临琼山区督导秸秆焚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琼山区政府副区长林海主持召开秸秆(农林废弃物)禁烧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环卫局及各镇、凤翔街道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琼山区政府副区长林海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目前琼山区禁烧工作执法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收储运体系项目建设用地情况和收储运一体化体系的开展情况,收储及转运情况。

随后市禁烧办琼山督导组就琼山区秸秆焚烧及综合利用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及工作指导。

会议最后,市禁烧办甘文明组长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交流,借鉴经验。清醒认识到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充分发挥动员能力,严格落实好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各镇街,加大力度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同时采用多方面多方式进行宣传。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多体系多元化的巡查体系,进一步加大巡查和宣传的力度和密度。四是严格执法,落实责任,压实责任,考核问责,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协调,加大巡查及执法力度,务求取得实效,责任压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