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省生态环境厅汇报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

为推进海口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20228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带领生态科、水科有关同志前往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土处、监测处、生态处、科财处等处室,汇报我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等相关工作及存在问题。

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领导在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后,肯定我局已开展的工作并强调:一是继续做好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海口的全国文明城市;二是继续做好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三是积极申请中央资金和省级资金。

此次沟通汇报工作,得到了省生态环境厅各相关处室的指导和支持,为我局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