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风雨无阻,防疫守护 |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情

为做好本轮疫情应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810日,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下沉基层防疫前沿,共筑共建社区疫情防控防火墙,在战“疫”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机关干部责任担当。

各核酸现场,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市环保志愿者队伍穿上防护服、“志愿者”红马甲,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各负其责,维持现场秩序,登记采样人员信息,派发检测标志,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殚精竭虑,贡献环保力量。

战疫尚未结束,防疫刻不容缓。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遵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精卫填海的精神逐步追阳清疫,有效汇聚防疫力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争取在计划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甚至提早完成社会面疫情清零的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