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暑假专场公众开放活动

为做好2022年暑假专场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加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引导公众积极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83日下午,约30名市民通过生态环境部环保公众开放小程序预约报名,共同走进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本次活动由市环境信息宣教中心李仙主任带队,中心共5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引导。

活动现场,市环境信息宣教中心工作人员在中电国际新能源三期大厅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位,向参观市民科普环保知识和海口市公众开放开展情况。向市民发送《环保知识手册》、《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宣传手册》及环保袋小礼品100多份。

  接着讲解员带市民从模型沙盘、发电中控室、进料操作间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三期项目今年全部投产后,海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有在运机组6个,总装机容量为88兆瓦,日处理垃圾能力(入炉)达4800吨,年发电量约5.4亿千瓦时,年处理垃圾量约145万吨。可全额接收海口市和澄迈县的生活垃圾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参观结束后市民们从微信进入生态环境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小程序实地打卡,留下打卡足迹。

欢迎越来越多的海口市民参与到公众开放活动中来,用生态环境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小程序预约参观,报名打卡,共建海口清洁美丽世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