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罗牛山红明、牧原养猪场畜禽养殖调查专题座谈会

8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罗牛山红明、牧原养猪场畜禽养殖调查专题座谈会,对铁炉溪流域罗牛山、牧原养猪场污染防治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宋延巍总工程师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墣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墣锦环境工程(海南)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汇报罗牛山、牧原养猪场粪污排放与消纳环境核查情况,主要从环保手续、粪污排放、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消纳等环境状况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罗牛山、牧原养猪场养殖情况、环境问题进行交流,并对调查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宋延巍总工程师指出,本次专题会着力解决养猪场污染防治环境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优化改造,科学养殖。为强化养猪场粪污排放工艺、还田管理措施落实,为后续养猪场沼液还田推广提供数据支持及经验,针对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环评标准,请技术公司再进一步核查养猪场实际污水处理基本情况、环评污水处理规模;明确养殖场沼液量及去向,沼液是否还田于消纳地,是否合理利用再做分析,并根据与会人员意见再次修改完善,确保调查报告真实准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