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攻坚第6次专题会议

为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品牌,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延巍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021会议室组织召开海口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研究我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网上申报材料2022年上半年总结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网上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宋延巍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领导的指示批示要求。建立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考核监督、评先创优机制,将落实《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海环自字〔2022〕15号)情况作为对各有关单位及人员年终考核及评价的重要指标。

宋延巍强调,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海环自字〔2022〕15号)确定的责任分工,认真研究梳理牵头事项开展情况,充分调度全系统各单位参与巩文工作的积极性,精心谋划确保任务落实;相关责任单位及配合单位必须主动服从牵头单位工作要求,形成合力,确保有关事项按时高质量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