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江东新区管理局召开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项目谋划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谋划的工作部署,我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的调研工作,并计划对全市11个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5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带队前往江东新区管理局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由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爱晖主持,生态环境局、江东新区管理局各科室、江东开发公司、江东智慧城市公司、江东城市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张爱晖介绍了零碳新城规划、智慧园区一期、水系连通整治、排水管网等项目谋划情况,江东开发公司介绍了低碳校园、江东发展大厦、新能源重卡及换电站等项目策划推进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项目内容、项目进度安排等。

会议最后,符圣和表示非常感谢江东新区管理局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指出,此行目的一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做好和江东新区管理局的对接工作,畅通交流渠道及时对接项目谋划信息;三是重点了解和调度江东新区管理局生态环保项目储备情况,解决项目小、散、少的问题,同时共同谋划培育一批绿色低碳、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重大生态环保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