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四月份重点工作月调度会

5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四月重点工作月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工作部署,局领导及各科室、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单位负责人汇报的4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分管局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一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工作把方向、谋思路、创条件,最后薄毅局长做总结讲话,并就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口环保力量。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深刻认识重点工作月调度的重要深刻意义,以会议力促实干、以会议厚植基础、以会议把准方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对标一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一是守好工作底线,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及海洋督察整改工作;二是提升首位度,提高贡献率,蹄疾步稳推进重点项目的谋划,打好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水、气、土等重点领域工作,抓实抓细,不断夯实攻坚克难能力;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角度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