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六场)活动

5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青年干部大研讨第六场活动在海口市政府15号南楼3068会议室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局党组成员符圣和参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40岁以下在编在岗人员参会。

本期研讨主讲人为青年干部孙蕊芬,主题为《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能力建设与思考》。孙蕊芬介绍了监测站实验室能力现状、实验室能力提升空间,提出了基于个人工作经验对实验室工作的几点思考。授课结束后,与会青年干部一同交流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指出,我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在资质能力、专题研究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下一步,监测站实验室将进一步规范监测行为,强化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高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

活动强调,近年来,海口正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环境监测体系,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在环境监测技术工作上下足了功夫,不断提升现代化科技监测水平,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局长薄毅对授课干部孙蕊芬提出表扬,并号召大家脚踏实地,做好、做优、做实、做细本职工作,为建设自贸港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