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禁止露天焚烧宣传活动

为保持海口优良环境及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通告》(海府规〔20196号)及宣传工作需要,514日上午9时,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石山镇政府等单位在石山镇开展禁止露天焚烧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就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进行宣传,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积极领取禁烧活动宣传资料,并主动接受媒体采访,踊跃发言。群众表示对政府宣传禁止露天焚烧农林废弃物及垃圾的政策有所了解,会带头禁止露天焚烧行为,告诫身边亲友,共同维护良好的大气环境。

此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科符祥麟,市信息宣教中心李仙主任及其宣传工作人员,市生态环境局秀英分局陈秀娃、吴宗东、陈规德、王光深等人,以及石山镇政府工作人员。邀请海口广播电视台和海口日报两家媒体跟踪采访、报道。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通告》《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倡议书》近1200份,禁止露天焚烧宣传海报80份,《新环保法宣传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手册》《农村环境保护知识手册》600多本,环保袋300余个、环保扇200余个和环保小礼品200余份,科普市民、学生500余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