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水务局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工作对接协调会

5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水务局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工作移交对接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代建单位海口永卓公司负责人、设计院技术人员、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海口市2018年以来农村生活污水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市水务局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及交接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就如何做好农村生活污水移交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代建单位永卓公司围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问题 、验收工作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补充。

为做好交接工作,会议议定,一是严格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于7月1日做好交接工作,建立交接工作协调机制,完成各项交接工作;二是根据市水务局提出的交接问题,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梳理,提前做好工作事项流水账目录,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汇总和汇编,全力支持配合完成移交工作;三是代建单位永卓公司全面梳理农村生活污水工程项目建设、设施运行情况和运维资金情况,继续加快推进202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年度治理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