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美兰区政府召开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项目谋划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谋划的工作部署,我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的调研工作,并计划对全市11个单位开展调研座谈。512日下午,我局按既定计划赶赴美兰区政府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由美兰区宋延巍副区长主持,生态环境局美兰分局、美兰区发改委、美兰区资规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宋延巍首先介绍了美兰区生态环保项目的谋划情况,她提出,市政府成立项目专班是解决当前项目储备谋划质量不高、数量不足、前期工作不够扎实问题的重要手段,美兰区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成立区级项目专班,认真谋划包装和推进项目,切实履行区政府各项工作职责。宋延巍对美兰区项目谋划的思路、内容、项目进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项目谋划的重点、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我局进行探讨。

市生态环境局表示,此次座谈目的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合力解决区级项目小、散、少和接续乏力的问题,共同谋划培育一批绿色低碳、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重大生态环保项目,心怀“国之大者”为自贸港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