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园林环卫局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

为落实罗增斌书记关于项目谋划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谋划的决策部署,我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的调研工作,计划对全市11个单位开展调研。

5月11日下午,我局调研市园林环卫局,与其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南楼6楼6021会议室举行,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市园林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带领相关负责人参会。

王辉介绍了涉及园林绿化生态修复、环境卫生等方面生态环保项目谋划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项目内容、项目进度安排等,并就项目谋划情况、痛点、亟待解决的问题与我局进行探讨。   

薄毅表示,感谢市园林环卫局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此次座谈目的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决策部署,重点调度项目储备情况,着力解决项目小、散、少和接续乏力的问题,确保完成《海口市项目谋划专班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项目谋划专班工作事项的通知》中关于2022年形成生态环保项目投资24亿元的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