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59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会议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及机关副科级(含)以上人员,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会开幕式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在世界面对重重挑战之际,以一个负责任大国政治家的信心、勇气、担当,回答时代课题,为国际社会指明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给世界的把脉问诊直击要害,铿锵的话语展现出直面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中国智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中国主张上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要进一步坚定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挑战的信心决心,携手同心,行而不辍,激流勇进,汇聚起合作共赢的伟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迎来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