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9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海口市委传达贯彻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会议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及机关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班子产生后,省委书记对市县综合性调研的第一站选择海口,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海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海口发展的殷切期望。
  海口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要紧扣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领会沈晓明书记海口调研讲话精神及其深刻意义,围绕重点工作,着力提升首位度,提高贡献率,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不辜负省委对海口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学习贯彻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海口实际和环保行业特性,笃学善思,力行致远。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工作目标,拿出具体举措,确保尽快见到实效。要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自由贸易港核心引领区上强化责任担当。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做好全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大力发展四大主导产业,加快构建具有海口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切实发挥园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实现企业满园、产业集聚。要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做大做强海口经济圈上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资源优势互补,全面提升省会城市和全省门户功能辐射带动能力。要在建设高品质城市上强化责任担当。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