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信息和宣教中心、省宣教中心积极筹备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工作

    为做好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提前做好相关策划、选址等工作,5月7日,省环境宣教中心陈强林科长、市环境宣教中心李仙主任组织带队、龙华分局等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和海囗热带农业博览园活动场地。

今天上午踩点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海囗畓榃湿地研究所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园的自然课堂、蜂虎驿站、无人机室外草坪等户外场地。随后前往下游蜂虎鸟栖息地,秀英区湿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蜂虎鸟的习性、生活环境和搭建观鸟棚的情况。并现场在鸟棚观察蜂虎鸟的生活状态。

下午踩点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博览园运营管理中心余树华副主任和科普讲解员龙翊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海囗热科园基本情况。该园占地面积3百多亩,收集保存热带植物1000余种,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开发管理,是一座集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农业科普、植物观赏、休闲体验、研学培训、科技交流于一体的自然展览馆。

下一步,省、市宣教中心将共同具体落实好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的选址、策划筹备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