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24日下午,针对我市今年环境空气质量现状,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海口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出席,市生态环境局、海口综保区、海口高新区、桂林洋开发区、各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园林环卫局、市交通港航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海口海事局、市科工信局、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江东新区管理局、市气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23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以及《海口市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起草说明,各区政府、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港航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情况。

丁飞副市长指出,各区(管委会)和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争取扭转形势。一是住建局加强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江东新区和桂林洋开展工地扬尘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餐饮油烟污染监管,督促产生油烟的餐饮服务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三是市园林环卫局加强道路冲洗、洒水、保洁作业,落实应急管控雾炮、洒水措施;四是各区政府全面加强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