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带队调研琼山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202331日下午,丁飞副市长带队调研琼山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薄毅、琼山区副区长林海陪同调研。

丁飞副市长一行调研了三十六曲溪湿地公园保护情况以及金棕榈热带植物种质资源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分别听取了琼山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的汇报。

丁飞副市长指出,一是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区要全力以赴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指示要求,以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为抓手,积极探索“两山”转化路径,建立健全海口特色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现绿色发展;二是琼山区要抓紧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创建,加强金棕榈热带植物种质资源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打造细胞工程,丰富“两山”转化案例;三是市生态环境局要会同林业、农业等部门加大生物多样性的宣传,以数据说话,展示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提高城市品位,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发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