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节后走访慰问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

新年新面貌,万象始更新。2023128日上午,市政府丁飞副市长前往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春走访座谈慰问活动,感谢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用“辛苦指数”换来百姓的“幸福指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3年高质量开展“起好步、开好局”。

丁飞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机关各科室,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在交流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并对大气污染整治、禁塑工作、黑臭水体整治、美丽海湾建设等工作进行逐一说明。

丁飞副市长对市生态环境局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环保工作是一项技术性、连贯性很强的工作,要以科技为手段,用大数据去说明问题,用理论和数据做支撑,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以往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要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以“开局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的精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无废城市”建设、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美丽海湾创建、“两山”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开门红;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职能优势,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团结协作,体现生态环境铁军的工作担当。

薄毅局长代表市生态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在新的一年里将会鼓足干劲,积极高效持续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紧盯短板弱项,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协同高质量发展,满足海口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待,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向新高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