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第12次秸秆(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调度会议

914日,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第12次秸秆(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调度会。市政府杜欣能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和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园林环卫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4个区政府、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秸秆(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加快推进全市综合利用收储点建设。

丁飞副市长强调,一是要重视技术推广,市农业农村局研究探索田间地头收运技术并在全市进行推广;二是做好晚稻收割专项,抓实秸秆低茬收割以及秸秆还田工作,保障资金到位;三是建立惠农机制,市农业农村局在11月底建立并兑现还肥机制,综合利用企业进行秸秆(农林废弃物)处理后还肥农民;四是加快推进收储点建设工作,各区加速落实收储点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全面投产;五是压实焚烧责任,本周安排人员对重点镇进行巡查,强化追责问责。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