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620日,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审议《研究支持我市美兰区演丰镇、秀英区石山镇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薄毅以及4个区政府、市财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秀英区政府、美兰区政府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基地情况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我市全力支持美兰区演丰镇、秀英区石山镇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基地,龙华区和琼山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要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市财政局在创建经费上也要给予支持。

会议强调,一是鼓励各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二是创建基础要做扎实,对应生态环境部的创建指标要求,对接第三方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技术上进行总结,全面提升指导;三是各区要分析透彻自身的短板,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同时要学会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和亮点,做到独一无二,打造优势品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