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第五次调度推进秸秆(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

57日下午,丁飞副市长组织召开秸秆(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调度会,市政府杜欣能副秘书长出席,市生态环境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环卫局、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5月5日第四次调度会后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丁飞副市长强调,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一是要强化宣传氛围,多措并举开展禁止露天焚烧多样化宣传。二是每个自然村设置秸秆(农林废弃物)临时堆放点,建立常态化防控及收储制度。三是及时清运农作物秸秆、垃圾、杂草、树叶等可燃物,尤其是特定收割季节,开展秸秆(农林废弃物)专项清运行动。四是农业农村部门会同园林环卫部门加快培育综合利用项目。五是加大处罚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并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